close



↑一看就知道某人的地位是最低的.................



翔翔:掯!以前當主角被路人化我就認了,
   現在友情客串還是繼續當路人!!!

奶媽:翔翔你別生氣呀!雖然你在中忍考試沒戲唱,
   可是三年後鼬出任務時你跟他有重要的對手戲唷!
   這是為娘的特別留給你的福利(大心)

翔翔:原來如此……不對!這算哪門子的福利?
   我對男的沒興趣!堇~我要跟我的堇~~

奶媽:這個…等哪天把你的正文填了再說吧……(心虛逃)


....以下是與插圖無關也不負責任的劇情設定分隔線.....

位於某大國(→沒設定XD)中心的府邸

侍衛:可惡!(被鼬用忍刀架住脖子)別以為這樣能逼我說出暗號!
   我們OO一族,就算死也不會出賣主上!

翔閃身進來,手裡拿著漆黑的鐵盒

翔:鼬,得手了。

侍衛瞪大了眼:什麼?這不可能.........

鼬手下施力,侍衛頸骨碎裂當場死亡。
翔閉了閉眼。

鼬:空,在任務中我希望你遵守規定,用代號相稱。

--------------------------------------------------------------------------------------------------

雷雨交加,被強行破壞的機關引動了大批侍衛,鼬、翔在密林中奔逃。


翔:...還是引來敵軍了嗎?

鼬:無妨!就算逼供也不見得能獲取正確的暗號。
  現在~只要跑得比敵方快就行了。

翔:就只有你才能這樣說=___=|||

---------------------------------------------------------------------------------------------------

激戰過後,翔受了傷。

翔:嗚........

敵方的搜索部隊已經逼近了!

鼬:............

所有的人都知道,必須有人留下來斷後。
無論成事與否也不能洩露身份。
否則這個由火之國大名直接委任的機密行動將全盤皆輸。

翔:(認命拿出火藥暗器與引爆符)
  真是.....我一個下忍幹嘛湊這種熱鬧....還不走!

雖然很殘酷.............
可是在無法停下來進行醫療的緊急狀況下,與其讓受傷的伙伴
拖累大家的速度,不如讓自己來斷後--這是最恰當的選擇。

鼬:(取出鐵盒拋給翔)拿好!

翔:???

鼬:敵方的搜索部隊至少有五隊,都是上忍級別的高手。
  想要拖住敵方的腳步,爭取到與我方部隊會合的時間,
  單憑一個下忍是不夠的。

翔:可是...這樣的話......

鼬:這是隊長的命令!
  聽好了空,這樣的任務我執行過無數次。
  到目前為止,成功率是100%,
  而隊伍的折損率是(拔出忍刀)--零!

目送著伙伴在密林遠處消失,鼬轉身面對來勢洶洶的上忍大軍。

鼬:抱歉,我是騙你的。

就在上次的任務,眼睜睜看著一同出生入死的夥伴,
在他面前斷氣,長達半個多月的夢魘與內心的愧疚
使少年下定了決心。

---------------------------------------------------------------------------------------------------

掰不下去了.............反正戰後就被SAYA救起來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