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三個多月,什麼事最令我開心呢...



前兩天,有對夫妻帶著讀國小的女兒來挑選兔子,

在我不厭其煩的解說下,他們挑了一隻2月齡的幼兔,

兔籠,木屑砂,飼料,牧草,食器一應俱全,

還打算去找養兔書跟防滑墊,



相信兔兔會有一個屬於牠的名字,也過得很幸福



昨天,

有位太太問到怎樣訓練小狗定點大小便,

說牠已經八個月大了,怎麼打都不聽



我教她定時定量餵食,捨棄打罵的方式

利用狗狗進食後30分鐘內進行訓練,

如果順利在主人指定的地點排便一定要大加讚美

然後"順便"提到有引便劑可作為輔助...



有些只有給兔兔吃台製飼料的主人聽過我的解說,

半信半疑買了牧草和高級寵物兔飼料回去;

也有狗狗本來是吃便宜的超市牌,後來升級了;

原本打算買口罩讓小狗不要亂叫亂咬的,

改用玩具與骨頭,以正確的方式和牠互動;

..........



當牠們與家人的生活品質因為獲得正確的資訊而改善時,

就是我最得意的時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負責餵狗的同事離職了,這項重責大任也落到我頭上

店長也再三交代,不管是餵食或投藥千萬別自作主張,

有什麼狀況一定要告知她與資深同事協助處理,



壓力好大......

看來milk mother可望在這個月學會打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