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腦補][ALL米人生]同一招不能對聖鬥士用兩次,對米諾斯也是
 
中箭倒地的雅典王子惡狠狠地瞪著手持長弓的少年,等待他近身的那一刻。
 
「小弟弟啊,難道美麗的米勒圖斯沒告訴你……我們克里特人是有胖次的嗎?」
 
他滿意地看到對方果然哆嗦了一下。
 
利箭直指心臟。
 
企圖偷窺我裙底風光的,都得死。
 
 
 
至於他在遇到某人之前根本不愛穿胖次,又是一件不能說的秘密了。
 
 
#米渣裙下死,作鬼也風流#
 
 

 
[LC腦補][ALL米人生]床頭艸,床尾和
 
 
一知半解的真實,往往比謊言更有殺傷力。
 
 
 
「……你先解開我的腳,然後我要一件你的隨便什麼衣服。」
 
「不好意思,現在船上只能要到侍女的衣服。你知道的,和你們雅典人穿的不太一樣。」
 
米諾斯以歉意十足的表情拿出克里特專有的女子露胸裝在前任雅典三隊長面前晃了晃,見後者臉色大變時笑彎了眼。
 
 
 
爾後。
 
「你就不會不好意思嗎?還是說你有這方面的興趣?」
 
被俘虜的戰利品依舊動彈不得,語帶惱怒。
 
身上的愛欲痕跡被清理乾淨,再裹上克里特王的長袍,倒有幾分雍容華貴的氣象。
 
而端來消夜跪在他身前的米諾斯,穿的正是剛才展示給米勒圖斯看的露胸裝。
 
率領大軍征服雅典,英勇無比的王者,此刻正如一名卑微的侍女,服侍他斜倚在高廣大床的主人,殷勤又柔順。
 
 
「我沒有穿女裝的興趣。你看,這衣服並不合身,胸口還有點緊。」
 
米勒圖斯目光游離,不看他充滿青春氣息的年輕肉體。
 
「可是比起這些小小的不愉快,我更不想讓別人看見你的身體。」
 
他神色自若,眼中滿溢恐怕連大海也難以承載的深情。
 
「你這麼不高興,難道……」
 
王小心翼翼地試探。
 
你也在意我被人看嗎?
 
壞孩子的雙眸逐漸亮起來,多了幾分欣喜和期待。
 
「停,我不想跟你再聊這個話題。」
 
「呵呵,都什麼時候了還害羞……嗚!」
 
米諾斯畢竟養尊處優已久,不習慣服侍他人。只顧和玫瑰調情而忘了手上還端著消夜,一不小心就讓熱湯潑灑而出,滴落在敞開的胸口。
 
「嘶……」王的乳尖紅了一片,眼淚汪汪。
 
暗暗在心裡嘆了口氣,玫瑰主動地,一點點地,吻去王晶瑩的淚。
 
 
#這是一個床頭艸床尾和的概念#
 

 
[LC腦補][ALL米人生]玫瑰確信自己會在床上死去
 
米勒圖斯的身體是他的「侍女」親自用舌頭一寸寸舔乾淨的。
 
「不好意思主人,船上的清水是很寶貴的……」
 
「呼…主人你又射這麼多,人家要清到什麼時候?」
 
玫瑰當時確信自己會在床上死去。
 
 

 
[LC塗鴉][ALL米人生]愛的真諦
 
 
「愛是沒下限沒情商,掉節操破廉恥……」
 
 
從小與世隔絕,除了戰鬥一無所知(沒文化的意味)的雅柏菲卡根本不曉得這是愛的真諦,還是被改編得亂七八糟的版本,更不曉得殘忍的惡魔為何要對他歌唱。
 
但是他情不自禁地淚流滿面。
 
 
很久很久以前,在愛琴海的另一端,有個壞孩子,為了他心愛的人,幹盡各種不知羞的事……
 

[LC腦補][ALL米人生]忒修斯的茶几人生
 
 
他的人生如一張茶几,上面堆滿杯具與餐具。
 
 
「若有來世,你的心願是?」
 
「我要將錯誤的命運導回正軌。」
 
 
 
有人說:米諾斯和米勒圖斯的相遇,從一開始就是錯誤。
 
不論你信不信,反正有人是信了。至少忒修斯深信不移,並為此糾結。
 
像他這樣的孩子很少糾結,一旦糾結起來可不得了。
 
不只三天,三個月,三年,是長達三生三世的千百年。
 
「假如他們沒有相遇……」
 
只要一想到這樣的可能,他就無法遏止心底如藤蔓般瘋狂增長的恨意。
 
 
假如他們沒有相遇,依照原本的歷史軌跡,應該會發展成被後世無數騷人墨客稱頌,關於海皇及宙斯所出的雅典王子與克里特王,以地中海為舞台,兩位英雄各據一方,進行精彩絕倫的戰鬥,最後化干戈為肉♂搏的浪漫傳奇。
 
 
結果……
 
 
 
「這不是王子跟王者的初遇,偉大史詩由此展開的第一頁嗎?怎麼已經走了,還扔下一個半死不活的傢伙給我?」
 
 
「跟來意不善的米諾斯鬥智鬥勇,最後以無比的勇氣與智慧贏得克里特王稱許敬佩的目光,以及代表兩國和平的橄欖枝呢……老師你又來亂入!」
 
 
「啊啊你們居然肆無忌憚地在大庭廣眾秀恩愛,眼裡有我這個主角嗎!」
 
 
「什麼,他那麼高貴的身分,居然對一個戰利品奴顏卑膝,扮成他的侍女?看來米諾斯真的很喜歡征服與支配的遊戲……也罷,我就拿出誠意,放下無謂的自尊做一回上門女婿。」
 
 
「米勒圖斯,我不信你真的愛他,因為他的真命天子是我才對,你再執迷不誤只會害自己變砲灰。你看我的毛都長齊了……不管了,趕快跟我回國,先給我離開他再說!」
 
 
「老師不肯跟我走,那就宰他兒子拐他女兒,這下米諾斯總該追上來了吧……」
 
 
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都不能讓英雄忒修斯氣餒,反而激發他不得美人誓不還的決心,即使再世為人也不能消除這樣的執念。
 
 
十八歲的聖鬥士史昂在聖戰擅離職守,一心求死。
 
而立之年的影帝史昂,整天策劃如何把白毛男拍死。
 
 
 
我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啊,還想在偏離正軌的道路上前進嗎?你們的任性,給三界帶來多少災難呀。
 
 
很好,我就親手把你打回冥界,再跟著你……。
 
 
這樣,你就只為我一人所有,路邊的野花野草,都見鬼去吧!
 
 
於是影帝吃吃笑了起來,眼裡閃爍的不明光芒,連與他相交多年的童虎看了也背脊發涼。



[LC腦補][棒棒人生]
 
以下是混合同人,關於米諾斯王的惡夢。
 
 
「我一直想要一片美麗的花田,和我心愛的人,一起。」
 
沐浴在夕陽餘暉下的王溫柔地對他名義上的近侍實質上的愛人說,卻發現後者正以驚人的速度逐漸遠去,連神之右臂也阻擋不了他的腳步。
 
「對不起米諾斯,」紛飛的長髮遮蔽了玫瑰的表情。「比起年輕的你,我還是喜歡老練的棒棒。」
 
「不米勒圖斯你別走!老練的棒棒到底是誰啊!!!」
 
 
 
 
#據說要出本安利的人看了這部影片會帶來好運唷欸嘿嘿嘿ヾ(*´∀`*)ノ
 
沉默的小镇 实况画面 “大中天” UP主: 圆0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0581


 
[LC腦補][彩虹人生]
 
突發的混合同人,關於米諾斯與忒修斯的問與答。
 
 
「如有來世,你的心願是什麼?」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英雄的目光澄澈又堅定,見高居法庭之首的審判者停下書寫的動作,明白自己的答覆總算命中紅心。


 
[LC腦補][純愛人生]
 
 
帕西弗,身具神族血統,純淨婉約的少女,米諾斯的正妻。成親後入境隨俗穿起夫家的民族服飾,成為克里特王宮一道美麗的風景。
 
 
不知何故,王后頸部以下不能說的部位總被一條大黑簽遮得嚴嚴實實。無論在王宮或地獄,甚至在路尼將她抱出塔塔羅斯前往轉世的路上,神秘的黑簽始終如影隨形。
 
 
或許,這正是她身具神族血統的證明……
 
 
--


我不能看她,絕不能看……
 
 
執行最高審判者的命令,將虛弱的少女身軀抱起的天英星一路上不斷告誡自己。
 
 
他不敢看,也看不到,然而少女王后頸部以下不能說的,小兔子般柔軟溫熱的部位,正抵著他,隨著歧路上的顛簸,突突彈動。
 
 
「路尼,你流鼻血了!」少女驚呼。
 
 
--
 
轉世後的路尼在人群中認出了當年的王后,為了驗明正身,不得不趁她醉到神智不清時,將她抱回寢室。
 
 
這是為了吾王,絕對不是趁機揩油。
 
 
他一面走一面在心底默念千百遍,一如當年護送她前往轉世之路的自己。
 
 
他大著膽子,解開了少女的上衣……
 
 
──哪尼!變條碼了!!!!
 
 
 
苦惱萬分的路尼掙扎許久,還是決定在史昂婚禮上向王報告此事。
 
 
「笨蛋,黑簽又怎樣,條碼又怎樣,你愛的是到底她的人,還是她的碼?」
 
 
白毛男當場賞了他一個大大的爆栗。
 
 
「我九歲就自學破解與翻牆,打工編劇賺來的錢都用來添購最新最全的解碼器!」
 
 
--
 
 
奉詔入宮與克里特王伉儷相會的米勒圖斯一直不著痕跡地移開目光,避免直視少女王后頸部以下不能說的部位。
 
他掩飾得很好,沒讓王后察覺到他的尷尬,然而這些小動作根本瞞不過在場的王。
 
他的玫瑰很傻很天真,卻有一雙能看破偽裝,直視真實的眼。
 
 
當年在呂西亞,即使套上墊得鼓鼓的胖次,照樣被無情吐槽是毛沒長齊的孩子……
 
他可是記得一清二楚。
 
 
「你們雅典人口口聲聲說的的自由文明,只是任意視姦他人的自由文明,這種下流的文明有什麼了不起!」
 
 
「你明明就很想要……還有我拜託你,不要再穿露胸裝來汙染我的眼睛!」
 
 
「剛剛還盯著我妻子胸部看的人有資格說這種話嗎?你敢說我的胸部不如她?」
 
 
 
無意義的爭吵不意外的展開,也不意外的以激烈的床戰作結。
 
 
多年以後,有個叫冥界之渣的生物,在聖域外歡快地戲弄美麗的雙魚座聖鬥士時,突然被他的目光吸引。
 
 
好想要這個人的眼睛。
 
 
 
他們都忘了,曾經有一位英武的王者,終其一生與眾神設下的無形高牆艱苦鬥爭的過往;一對相愛的情侶,在某片美麗的花田,又為了什麼而決裂。
 
 
「因為地獄買不到解碼器……你居然為了這種亂七八糟的理由而發起聖戰!」
 
 
「跟自己的妻子行房也只能看到黑簽的心情,你怎能明白!」
 
 
 
願神賜吾平凡白頭衰老,只為重返人間。
 
 

[LC塗鴉][傻白甜人生]
 
支開帕西弗與阿里阿德涅後,任性的王又用看不見的線絆倒他,只因他看了自己的妻子一眼。
 
然後,是非常無意義的爭吵。
 
與其說爭吵,不如說是單方面的無理取鬧。
 
 
「你敢說我的胸部不如她?」
 
 
「你的胸和她的胸不一樣!」
 
 
「什麼地方不一樣?」
 
 
「你真的要我說?」
 
 
「我允許你說。」
 
 
「真的?」
 
 
「真的。」見他不信,王又補上一句。「君無戲言,只要你說,我就放過你。」
 
 
看著賴在他身上,牛皮糖似的,無理取鬧的壞孩子,三隊長深深吸了一口氣,終於下定決心。
 
 
「雖然沒有實際接觸,但是,一看就知道……」他小心翼翼地斟酌適當的用詞。「手感不一樣。」
 
 
王沉默了。
 
但是,沒有沉默很久。
 
 
「啊啊啊啊啊啊你個死沒良心的傢伙!!!!」
 
 
炸毛的王再一次將他撲倒在地。
 
 
「米勒圖斯!你別忘了自己的身份!你是我的貢品,只許看我、摸我,不許你看別人一眼,不許你對別人笑,不許跟別人說話!這、是
令!」
 
 
今天的口味是糖醋蝦。
 
 
三隊長默默地想。
 
 
酸氣四溢。
 
 
卻……意外的香甜呢。


[LC腦補][萬萬沒想到人生]
 
 
殺不了你,我至少可以讓這罪惡的愛就此結束──
 
米勒圖斯舉起神賜的武器,在他能做出任何反應以前,飛快地刺入自己的胸口。
 
 
但是。
 
什麼事也沒發生。
 
 
弒神的武器,是專門用來誅殺神族的。
 
換言之,根本人畜無害。
 
 
天后怎麼連你也坑我────!!
 
 
在壞孩子非常不留情面爆出的一連串笑聲中,米勒圖斯終於又找到了恨他的理由。
 
 
「都跟你說是弒神專用了,自己不依照操作說明任意使用,怪我囉?」赫拉在天上翻起了白眼。
 
 

 
[LC腦補][實力人生]如果如戲人生也有實力吧
 
 
「米諾斯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被普通的花擊倒,比被木棍與風雪拍趴的小艾還弱,看來最弱的半神就是他了。」
 
 
「米勒圖斯還沒對他出手,米諾斯就被嚇哭了,果然有夠渣。」
 
 
「米諾斯被忘川水擊倒變成冥界之渣,忒修斯一樣喝了忘川水,結果成為聖域的教皇!」
 
 
「天后的武器無法對米勒圖斯造成重創,米諾斯的神之左臂可以將其絞殺,可見米諾諾斯>米勒圖斯>赫拉,米諾斯的實力超越一級,整天嚷嚷最弱半神冥界之渣的米黑敢不敢正視這一點!」
 
 
「忒吹只能這樣掩飾心中的不安了:忒修斯才喝了兩次忘川水,米諾斯喝了很多次,米諾斯明明比忒修斯能喝。」
 
 
「帕西弗大喝一聲,死神只好退避三舍;後來在地獄生擒路尼,連米諾斯也不敢與她正面為敵,只好派副官去,絕對是最強半神。」
 
 
「休普諾斯被小白狗生擒,成為他的部下。」
 
 
救命我想改圖233333
 

[LC塗鴉][放閃人生]克里特王與他的小妻子。
 
「我非常愛她,所以出門的時候都跟她穿情侶裝。」
 
「可是,花匠先生的臉色好像不太對勁呢……」
 
「哦,一定是我們太過恩愛,你知道的,單身狗總是傷不起。」
 
arrow
arrow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