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雪走後,接著是小黑

到前天為止,這批新進的幼兔,得皮膚病的得皮膚病,

腹瀉的腹瀉,可謂全軍覆沒了


心情很矛盾,

因為我知道就算反映了,結果只是通知養兔場領回,

我們根本不懂如何照顧,在我們手上是死路一條;


可是皮膚病要治很久,治好了兔兔也長大不討人愛了,

除了做三杯兔難道還有第二條路可走!?



照慣例,拉肚子的兔就給牠起了名字叫小黑,

不同於小雪的溫順親人,這隻黑兔非常不聽話,

連用滴管餵糖水這招也沒效,


卻在昨天...

當我捧起牠,用手替牠梳頭時,

牠瞇起眼睛,頭也向後仰去...


milk mother嚇了一跳,以為是"後弓反張",

推牠一下,小黑馬上驚醒使出連環踢


沒想到第一次對兔兔催眠成功,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啊...


可見牠真的累了




拉了兩天,給牠吃了兩天球蟲藥(給狗吃的)

下午給牠吃了半天的草,小黑的便便開始成形,

然後我又開始煩惱起來:會不會跟小雪一樣只是迴光返照呢!?


好討厭的心情啊..........



小黑,跟你說好了,等我10號領了薪水,我一定買提摩西給你,一定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雄下大雨,上門的人少了,正好忙裡偷閒

明天又放假,照理說milk mother應該很蠻愉快才是


然而有對X男女破壞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他們的兔兔是從店裡買回去的,

不到三天,就得了皮膚病,想棄兔了,被主管一口回絕


又過了三天....


這麼大的雨,這麼冷的天,也帶來洗澡,

跟美容師ㄌㄨˊ了很久,說什麼上次帶來洗過耳朵就垂下來

之後就約好晚上十一點來帶兔兔回家,


那時我正在別處打掃,美容師跟我要一碗兔飼料,才進去看


天啊...牠的情況真的很糟,耳朵都抓到脫皮了,

店裡因皮膚病被隔離的那幾隻,不敢說照顧得有多好,

至少有吃有玩,精力十足,還會不時跳一下兔子舞


輕輕點了牠的額頭一下,

兔兔的反應是立刻縮到籠子角落


頓時有股想罵髒話的衝動


這對X男女是怎樣...

沒準備任何食物跟水,是打算讓牠在這活活餓死嗎!?


為什麼病到這麼嚴重了,還不帶牠去看醫生呢!?


還記得那天,某女看到中意的兔兔,那滿心喜悅的笑容,

如今看來卻是這般面目可憎


為什麼妳可以那麼快就忘記當初要照顧牠一生一世的心!?


傳說中殺遍狗貓鼠兔鳥無敵手的白目情侶檔,

今天總算領教到了啊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