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肢節的新文萌到滿地打滾,腦中浮現各種版本的名酒泡大米。半夜一連畫了好多張停不下來,不得不先把草圖先上傳備份。

先上憑印象畫的萌王。

minouke 002

我已經來不及去翻LC跟SS看萌王長怎樣了!!!!


再來是壕心愛的人偶。

minouke 005

這時候已經被清洗過了www

還有他應該是有穿衣服的,只是我懶得想款式(喂)

minouke 009

 好大米,不吃嗎?

minouke 001

愉悅限制級的人體改造。

 

HM-001a

HM-001ab  

萌王的毛好難畫(=皿=)

LC我只買了雅米跟雙子的部分,剛好沒有萌王,再說LC萌王各種崩壞。

直接研究SS最後一集,似乎是從潘多拉為原型加上大叢放射狀的呆毛,而且老是亂飄!

 

hao001a 

SS完結本的壕帝斯是「高貴冷豔」的具體化人形看板,有中性美又不失英氣。(我通常不會把偽娘歸類在「美男子」那一型,以相貌論,我還是認為壕帝斯勝過雅柏)他的美貌以及湖水般深邃的雙眼可以讓人徹底放空,選擇性遺忘他出場後不斷被掀翻打臉到一棍捅死的悲慘命運。(喂)

至於LC的那隻


是不錯看,但半點BOSS的氣場都沒有。


而且這只限於剛出場,一劍掃平雜魚們的特寫而已,後面徹底藤田和日郎風格的蒼白病態臉簡直令人不忍卒睹。

順帶再吐槽一下,SS的嘆息之壁只有陽光才能穿透,遊戲的系統設定就是人力所不及的神蹟,黃金們燃燒自我引發那一瞬間的光輝才創造出破解的外掛。什麼時候變成冥王怕太陽了……我的恨液又湧上了怎麼辦!!!!還有那個可能是要跟聖域的政委天馬做對比,四處亂飛的黑羽毛…完全拉低了冥王的格調好嗎?(啊啊,讓他擔任幹母獅鷲的公獅鷲好了)

不過,適度減少呆毛的髮量是很值得參考的方向。(懶病發作的意味)

為了畫壕,Milk Mother不惜打開兩年未見的LC最後兩集再被崩壞的劇情與人物狠狠雷一遍…我對大米果然是真愛!


2014.07.13新增

HMMJw  

HM-facetoface

HM-facetofacel

HM-faceto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