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fm  

  芙妹是跟尼桑一起出世,被雙子星守護的兄妹。

  但是被視為兇星的她,只能隱身於黑暗,在名為阿斯普洛斯的陰影下成長。

  所幸她還有來自哥哥的愛。

  阿斯普洛斯就是她黑暗人生中的光,唯一的救贖,生存的意義。

  只是隨著年歲增長,單純的兩人世界產生了質變…………


  (狀況一:阿斯修行的過程中三不五時瞥見妹妹的身影…………)

asfm-veg   

  「德芙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你這樣赤身露體的成何體統!」

  「可是天氣這麼熱,再說哥哥你們不也一樣……」

  「給我住口!女孩子就要有女孩子該有的樣子!」

  長年離群索居,缺少女性自覺的芙妹,完全無法體會阿斯的困擾。



  (狀況二:芙妹的憂鬱)

  「德弗特洛斯跟我沒有兩樣!」面對兇狠的雜兵隊長,瘦小的身軀挺直了背,在她身前奮力喊著。

  記憶中溫柔又強大的哥哥,為什麼變了呢……

defmb  

  「尼桑,今天可以陪我一起玩嗎?」(擠)

  「……你先把手放開好不好。」

  長大之後,哥哥不肯像小時候那樣與她相擁而眠了,日常生活中也盡力避免肢體上的接觸。

  不僅如此,阿斯還開始干涉起她的言行舉止,整天耳提面命要她像個正常的女孩子。

  --當女孩子有什麼好!就因為我是女生哥哥才疏遠我,我不要當女孩子!

  芙妹決心變強,開始修行。

  可是,哥哥似乎更討厭她了。

  「為什麼?以前不是說過『德弗特洛斯跟我沒什麼兩樣』的嗎?」德芙萬般委屈。

  只是好喜歡哥哥,想永遠在一起而已,有什麼錯嗎?

  阿斯普洛斯不禁向妹妹望去。

defx

 

梨花帶雨的臉、頸項、鎖骨、還有那渾圓柔軟的地方--

 

defmcry  


  「…………」

  他最後還是苦澀地移開了臉。

  「德弗,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


  (狀況三:尼桑很苦逼)

  「做不了聖鬥士,起碼要讓她可以像普通女孩一樣,絕對要讓她幸福…」阿斯一開始當時是這麼想的。

  然而,一切都失控了,她不再言聽計從,成為他勇往直前的動力 ,而在背後不斷散發無聲的誘惑。

  他只能不斷用冷水與修行壓抑內心的渴望--一旦轉身擁抱那甘美的軀體,兩人將一同墜入萬劫不覆的深淵。


  (狀況四:最後………)

defmh  


  推倒絕對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