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本來想畫這樣:



姐姐躺在床上滿心歡喜地握住弟弟的手。

畫著畫這就變這樣……


「從現在起……你就是雙子座的黃金聖鬥士!」


將象徵無上榮耀的聖衣從清瞿老者手中接過時,人群爆出一片喝采。

阿斯普洛斯這時才如釋重負,緊繃多時的情緒稍稍放鬆開來。

隨後,他就感受到那來自身後、從懂事起一直追隨仰望著自己的灼灼目光。

德弗特洛斯,你又躲在什麼地方看著我吧……

你所注目的,到底是我、是你無緣擁有的一方陽光、還是這黃金聖衣與顯赫的地位……

少年暗暗收緊了五指。

--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一直提醒自己,再怎麼辛苦也要走下去,」

甫成為雙子宮之主的阿斯普洛斯待眾人離去後,來到偏廳,與一位和他身形相似的鐵面少年侃侃而談。

「因為我並不是一個人,我的身後還有個弟弟。」

依靠我的庇護才得以茍活,還背著我和所有人私下修行,默不作聲追趕我的腳步,居心叵測的弟弟。

「哥哥……」

如此推心置腹的一番表白,令德弗特洛斯也朝兄長露出微笑。只是那笑容看起來怯怯的,遠不如阿斯普洛斯的雍容大氣。

這副侷促不安的模樣,自然毫無保留,落在他眼中。

「德弗特洛斯,我能有今天,全是因為你。」

你的隱忍與嫉恨,只能成就我不斷向前邁步的動力。

因為影子就只能是影子,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成為光。



他在晨曦中握緊了對方的手。

掌心傳來的粗礪觸感,是德弗特洛斯歷經刻苦修練的證據。

記憶中細瘦的身軀,如今已變得高大挺拔,與他一樣有力。

「我真的很慶幸有你這樣的兄弟。」

你怎麼想,怎麼看,都沒關係。

因為,我會比你更快一步,站上無人可及的高處。

讓身為影子的你,永遠望塵莫及。


德小喵侷促的表情是被(腦補中)姐姐溫柔的笑閃到了無誤。

不可以小看溫柔姐姐的笑! 就是出現在16年前這兩格溫柔的笑顏,支持他度過了漫漫14年小黑屋生涯,外加自囚於卡農島上的那2年啊TvT

--

阿斯:少作夢了!你以前看到的溫柔微笑都是自己一廂情願的腦補!

德喵:啊啊啊啊Q口Q(崩潰大吼後選擇了以命換命跟哥哥合為一體)

…………………

渣馬:弟控的小哥~你以前看到的壞老二也是你自己腦補出來的唷(心)

阿斯:啊啊啊啊@皿@(大吼一聲衝上去找渣爹算帳結果被扔小黑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