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責任預告、一堆有的沒的對話。

魔王的身世之謎

[還以為那位大人的子孫已徹底從世上消失,沒想到他居然在人族留下了一支血脈啊]

[不需要任何證明,單憑這世間少有的黑髮紅瞳,無論男女都一見傾心,俊美無儔的相貌,宛如初代的伊利亞德大人再世一般]

[雖然在人界的聲名不好,不過對魔族而言,伊利亞德是代表愛與美,豐饒與生育的象徵]

[中部林地有位女妖,以歌喉聞名於世,多少旅人前仆後繼,只為一聞那甜美的嗓音,甘願以生命為代價,正是因為她受過伊利亞德大人祝福之故]

[所以,您所說的伊利亞德,]聽完黑龍王的陳述,魔王立即作出總結:[......是淫魔?]

[唉呀,如此聰敏又富於機智,一點就通,不愧是伊利亞德大人的後裔]

--

騎士與魔王1

[人類並不像你所講的那樣]

[是麼?我敢說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人類]

[你口口聲聲說自己是魔族,可是你的言行舉止,你的思考模式,處處與我所知道的魔物截然不同]

[........]

[而且,你的外形,除了髮色和眼睛,跟我們人類簡直一模一樣]

[那是當然,因為我是人類與魔族的混血]

[什麼...?!]

[很意外嗎?人類和魔族的混血,在世界各地都很常見,高貴的王子殿下不會不曉得吧]

[這...我當然知道!!]

[我被當作人類撫養長大,還一度以為自己是人,只要凡事聽話照做,就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同....很奇怪嗎?你那是什麼表情?]

[你小時候一定過得很辛苦]

魔王先是一愣,隨後低頭撥弄腳下的火堆

[哦,那沒什麼]

--

騎士與魔王2

[混帳!!你幹嘛不回去!!]他大吼

[我不能丟下你不管]他也直視著他的目光毫不畏懼

[你以為你死在這裡,阿斯普洛斯會很開心?]

[就算我回去了,也沒辦法見到公主吧?]

[你....!!]

[所以,就這麼決定了]習慣性地往前一站,展現保護者的姿態,對身後的人露出爽朗的笑容:[我留下來,跟你在一起]

魔王突然一下子沒了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