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手記
百度獅鷲受吧【飛天小獅鷲神教】QQ群:39719254/東離劍遊紀【拙劍不工劫荒無鋒】QQ群:581159925;申請時請附上個人簡介以及常用社群網站帳號。
close

1457a77c928773.jpg

 

  陳小牛的籃子是長這副模樣滴↑

  這是我媽去大賣場買的,醜死了。

   雖然是軟式提籃,不過還是有一定的硬度。 所以高伯伯(醫生的爸爸)對於陳小牛在完全扣好的情況下還能給牠鑽出去的情形嘖嘖稱奇。

  (因為牛個子小咩....才七個月大,而且又受了驚嚇說~__~)

  後來上一些寵物網站才發現:牛的例子不是偶然!許多家貓走失的案例,通常都是主人用了這樣的提籃,加上摔車、受驚、跌倒....以及種種的「意外」造成的後果。

   奉勸各位....不要覺得自己的寵物很乖不會跑,項圈、鍊條跟堅固的籠子,還是外出時不可或缺滴~~
   現在可好....這提籃要丟也可惜...送人也不是(萬一又害人家的貓跑了怎麼辦!?)真是煩惱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