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山隘上远望城中熊熊的火光,小鼬冷冷的问道:
「你究竟是谁?」

对方却将他揽至肩头,用像是诉说著一种誓言般的语气回答:
「我是宇智波佐助,自此刻起,我就是你的家人。」

小鼬听了不禁微微一怔,似乎像是明白了什麼,他眼神中的戒备 也渐渐松懈了下来……
「那……从今往后,我便叫做宇智波鼬……我亦是你的家人……」



這是《來世三則-永遠》中我最喜歡的一段:
哥哥將自己的手交給佐助,於是兄與弟的人生再度有了交集……
渾然不知自己上了賊船永世不得翻身

這一刻的佐助,想必是百感交集吧!


既然畫了哥哥,當然也會畫弟弟^^

不過現在只有草圖……



……我想畫的明明是「眉清目秀雙眼卻透出滄桑之意的少年」,為啥某佐的嘴臉有種好邪惡的感覺(炸)

像這樣↓↓↓

佐助:科科!終於蒐集到第一百個哥哥啦~

嗚啊啊啊啊我家佐助又被腐子附身啦~(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