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大蛇丸再次亂入,沒有宇智波遺跡的兄弟之戰,
哥哥依然頂著滅族者與曉之朱雀的名義漂流在外行蹤不明,

沒有人知道,弟弟是否放棄了復仇的心願,
總之,他回來了,在木葉成為上忍,進入暗部工作

直到那一天,一項特別任務~剛出生即帶有寫輪眼的嬰兒~交到了佐助的手上,

KINAGI,十七夜,與滅族之夜同時被葬送,不能說出來的名字--

愛與恨,過去與現在,讓一度平靜的心,再次翻騰...

漢化出處:百度春野櫻吧

我的火影本命是佐鼬佐兄弟無差別,秉持著愛與歡樂的精神,
Milk Mother對宇智波兄弟的CP們可說出乎意料地寬容(?)

卡鼬,是除了佐助以外比較喜歡的配對,嘖嘖,從一開始就註定了
某人跟宇智波一族剪不斷理還亂的孽緣啊!!

鬼鼬斑鼬什麼的,也都還好;傳說中的止水...
Milk Mother對沒出場也沒由哥哥親口介紹的人物沒感覺...

至於被視為天雷的戀人,反而能勾起我的好奇心
期待從她身上見到哥哥不為人知的一面

總之,只要內容掰得好,鳴鼬我都吞得下!!

佐助如果是跟別人,Milk Mother是比較偏鳴佐,《太陽の住所》
照樣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鼬攻或佐攻文也行,畢竟哥哥在最後
已經把畢生力傳給了佐助不是!?甚至佐櫻也OK

我不雷CP,而是雷內容

十七夜是這兩天在春野櫻吧翻到的治癒系同人
以第一部為基礎而衍生,看完之後不禁大叫和平真好(死)

因為是用第一部當素材+少女畫風,明明是十七八歲乃至二十出頭的
主角們看起來跟十三四歲差不多的感覺
小櫻打翻牛奶那段實在萌不起來,
反倒是卡卡西的無良表情...

正因為是和平的年代,才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啊!!
這一切都是哥哥犧牲自己的肉體換來的...


中篇佐助一連串的心理掙扎看得我好心痛,
想到鼬揹負著弟弟如此的憎恨就更難過.......


不過話說回來,佐助你太小看你哥了!!
以鼬弟控的程度再生兩三個也照顧得來啦!!
(一堆弟弟妹妹圍著鼬姐姐撒嬌的畫面,光想就很萌!!)
可是這樣的幸福,早就被鼬自己親手扼殺了,嗚啊啊啊~~~


結局蠻不錯的,因為原著中滅族的真相還是一大謎團,
作者也只能用"血繼"輕輕帶過,
在櫻姬樣的治癒光環下,佐助也決心去探查當年的真相,

雖然本作中鼬只有當過場動畫的份,
可是光看到哥哥還沒死+兄弟有和解的機會就覺得很幸福了
(↑結果本人只是一直在佐助同人中找鼬的影子XD)

總之,推薦給喜歡佐助與小櫻的網友看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