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1更新
加一張6歲的小SAYA........


itachi-10..jpg


(為啥越畫越幼齒了呀...0rz)


按照佐助的記憶,當時根本沒任何疑似戀人的女性到家中走動,
可能性之一就是鼬根本在搞地下戀情(當SPY上癮了是吧!?)



可見青梅竹馬模式不適合這一對

所以在我的筆下,SAYA是在中忍考試時與家人相認,回到故鄉,
中間可能只有書信往來之類的,直到鼬被家族安排進入暗部,
開始出國執行任務時,兩人才再度相逢...
......這樣好像聶風跟第二夢說,也許可以玩認錯人的梗!?

宇智波家的血繼是靠寫輪眼發動瞳術,
而SAYA所屬的XX一族(待補完XD)特有的秘術是利用言語的力量,即所謂的言靈術
(我承認...還是有參考到那篇BG,不過看過的就知道兩者的設定是不同的)

他們所用的[真言]形同於一般發動忍術所需要的[印]
所以不需要結印也能發動,

因為言靈術的傳承除了血繼之外,
更著重透過族中長老代代相傳,給予後輩在精神.意志上的鍛鍊,
該族主要是以陰陽師.巫女的身份侍奉大名,
從事忍者一職的是少數中的少數(比體能只有被秒殺的份XD)

所以SAYA一開始在木葉表現並不突出,
加上眼睛的關係,光是學結印就比別人慢上許多
感覺上木葉好像都在誤人子弟!?比鼬更早開眼的佐助,
呆到了12歲還在抓貓撿垃圾....

至於真言的種類...
當時是想說用漢字,可是這樣要查很多字跟拼音,
後來想到某漫畫的設定,是用一組關鍵字來發動,
比如說ない或是ません(不)

[你的手裡劍射中我]
然後敵方的手裡劍就射偏了這樣...
↑不過這樣一來難度就升級成文法問題了....我連50音都認不齊呀囧rz|||


總之言靈術也是蠻恐怖的外掛,加上SAYA雙眼失明,
不用擔心寫輪眼與視覺型幻術的影響,發揮到極致的話,
簡直是月讀的實體化

[在月讀的世界裡,時間、空間與質量都在我的控制之下]

↑所以鼬的月讀是在破解SAYA的言靈術,並殺死她後獲得的!?

 天照(止水)與月讀(SAYA)分別是兩條人命換來的能力!?



2008/07/15更新(愛玩設定不填坑的傢伙...)

這次的中忍考試是在水之國,
第二場同木葉的小組任務,只是主辦單位把原有的小組
拆開用抽籤的方式重新組隊,
(水之國較重視忍者個人的能力與任務達成率,而非伙伴)
所以才會出現兩隻宇智波同在一組的狀況

 


↑做了設定就開始理解那一堆穿越文跟鼬櫻是怎麼來的了,
要從小開始培養感情,就一定會涉及到整個火影的世界觀,
對一般人來說可能負擔太大吧...



shimo | 2008-07-03 19:18:02氣象 初次發表

啊啊啊我果然也幹了這種事啊!!!

サヤ
SAYA(沙耶?早夜?...煩死了,直接用日文帶過)
忍界大戰時出生,與家人失散,被木葉收留
的盲眼少女
13歲-忍者學校畢業
13歲-參加中忍考試失敗2次
14歲-和鼬.止水組隊參加中忍考試,回到故鄉
17歲-亡(真有夠草率的設定...)

靈感來自某篇鼬的BG文,女主角是盲女的設定讓我很喜歡

因為眼睛看不見,必須用雙手[看]鼬,是身為盲女最大的優勢啊(握拳)

可是作者根本沒發揮這點,把她設定得太強,
血繼覺醒後視力完全不是問題,什麼透過靈壓在腦中形成影像之類的,
還到木葉外頭發展自己的忍村,明顯就是要逆轉原著用的嘛!!!!

相較之下,我比較偏好青澀的悲戀啊~~

 


相較之下,我比較偏好青澀的悲戀啊~~

dare10.jpg


我自己的版本是....
SAYA是在戰場上被撿到的,所以父母必定為忍者
她為了找尋失散的家人,所以沒什麼戰鬥才能也要參加中忍考試
(大戰過後,在實施戒嚴狀態的木葉+先天殘缺只能在木葉執行任務,
只有透過此方式比較容易接觸到他國忍者)

SAYA前兩次都是在第三場完敗出局(汗)
在第二場或一般小組任務的時候卻能發揮很好的後援功能,


itachi-10..jpg


至於為啥要跟鼬相差四歲,
純粹是Milk Mother覺得10歲嬌小的鼬夾在大哥哥大姐姐中間的樣子很萌(喂)

止水其實也是宇智波族內的天才,之前執行任務時違反規則被禁賽
結果拖到14.15歲才能參加中忍考試(嚴重反對止水=斑的設定啊啊啊)

忍術方面,還是偷懶用血繼帶過好了(喂)
這樣也可以作為與家人相認的梗

SAYA家族的血繼是可以利用[真言]
作為類似於[印]的存在達成屬性加成的效果
不過真言的種類與效果,持續的時間,
就要看個人的功力了
(因為我在軒網都是練修醫...簡單的說就是單挑無能推王必備的職業)

目前想到的有兩種...

[疾]-速度加快
[癒]-回血加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