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千夜之嵐

【配对】現在還沒有,可是小嵐的目標是鼬?

【尺度】目前是連愛情戲都沒有的普通級

【篇幅】長

【作者】千夜嵐

【出处】百度鼬吧  http://tieba.baidu.com/f?kz=291615045
    千夜嵐BD http://hi.baidu.com/%C7%A7%D2%B9%E1%B0


根據Milk Mother非正式的統計,鼬相關同人文中,如果主角為女,除去某些不像是
正常日本家庭會給女孩取的名字,(這也是廢文的特徵)作者屬意的比例相當高。

這篇與其說是什麼穿越啦瑪麗蘇啦,倒不如說是小嵐的火影世界嬉遊記較恰當些。

開頭很普通,反正穿越文就是這樣,開頭再用心寫還是脫離不了老梗兩字:小嵐是
平凡的國中女生,懷著對曉滿滿的愛與全套的COSPLAY裝來到了火影的世界。沒想
到出師不利(?)撞上了鼬鮫組,在身份交代不清的狀況下被拖回去大刑伺候XDD

“为什么还是用了月读?”我有气无力地问,“对不是忍者的我,用得着使用如此耗费查克拉的术吗,真不知该不该感到荣幸哪?”

鼬没有吱声,只是右手缓缓扬起。

我认命地看着鼬的眼睛,“我知道,在月读世界里,空间、时间与质量都在你的控制之下,反正我是逃不了了,但是你再怎么问,我也给不了更多的答案,你们都不相信我……不过,如果可以的话,请别拿长刀刺我,那个太疼了,还有,可不可以不要持续72小时,对我而言,十分钟可能都坚持不了……”,我自知逃不过,但仍祈祷不要被折磨得精神崩溃。

“你——”鼬再一次露出讶异的表情,不过很快又隐去了,“你——的确很特殊,既然如此,我就满足你的愿望,不用刀,而且只留你十分钟”。

“呼——谢谢——”,我觉得自己可能已经被晓的人折磨傻了,居然还对向自己用刑的人道谢。也不知是不是在做梦,我感觉鼬的嘴角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意。

……

烫,好烫!我惊恐地看着从脚底一路蔓延而上的火焰,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在现实世界里我也曾被火烫到过还起了个泡,那时就天天喊疼,碰也碰不得。现在居然全身都烧起来了,我感到了无比的疼痛,而且这种疼痛真实的可怕……

“啊——救命——不要——”我声嘶力竭地喊了起来,晕了过去。当再次清醒的时候,我发现全身没有烧伤的痕迹,果然是幻术……

看了看四周,我发现更多的自己同样被绑缚在十字架上面,而火苗又开始窜了上来。鼬,站在我身边,背着手,淡淡地笑着。

真是邪恶的微笑。要是平时,我一定已经被迷得两眼冒红心了。可是现在,我只有无尽的恐惧。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我的心理防线完全崩溃了,甚至连呻吟的力气都没有了……鼬恶魔般的声音响了起来:“还有,9分59秒……”


所幸在穿越主角必備的主角威能,以及零的特許下,小嵐被留在曉作客,並發揮超
強的交際手腕和大家打成一片,也分別向曉眾們學了幾手,甚至在任務中派上用場
。(雖然搞砸的狀況比較多XDDD)

本篇基本上是以輕鬆愉快的筆法,描述作者心目中的曉眾日常生活。如果看連載或
同人看得鬱悶了,可以用它來調劑身心。

雖然小嵐目前才十二歲,她現在的定位只是一名曉FANS,可是按照火影第二部的進
度來看,小嵐那時最少有十五六歲了!再對上她仰慕已久風華正茂的鼬大人……作
者好可怕的心機啊XDDD

不過,在鼬真的跟她擦出什麼火花以前,我想那位前任的三台一定會先成為砲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