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

炒老闆魷魚跟被老闆炒魷魚

果真有天壤之別



一大早我就抵達公司

在上班時間前寫好僅有三行的辭呈,

不顧晚班同事的哀求(!?)在下班前遞了出去



某人的臉頓時變得相當好看^____^

(礙於眾多客人在場無法當場發飆???)



啊...別怪我不仁吶!!!

一個同事打算除夕後自動人間蒸發,

N個同事表明會"適時"離去.....



這樣算來,搞不好過年時我還得一邊餵狗

一邊到外場接客,內場小狗在無人管理的狀況下

絕對會重演週年慶的慘狀,



之後被某人碎碎念是免不了的,

等過完年無知新人進來補位後就換她炒我魷魚了



----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我選擇待到二月十日,

在過年期間留下來與為數不多的同事們奮鬥,

也算盡了個人最後的心意了



原先預定在此工作三年,

因為我以為店面大,分店多,代表公司有制度,

結果事實與此完全相反...



有的人就是可以帶著親朋好友閒話家常,

上至物品陳列下至活體狀況都可以發表高見,

而她的職稱,不過是掃地的歐巴桑;

之前還有人把公司的毛巾拿給家裡的狗用,

用完了再丟給不懂事的新人洗,

家族企業就是這點好啊~~~(怒極反笑)



關於活體的照顧也是...以前在必勝客,東元待過,

雖然是很基層的外送員與作業員,

也有很紮實的基礎訓練,

新進人員在什麼階段該有什麼能力,

想獲得加薪或升遷機會,遊戲規則很清楚,

(大企業果然就是不一樣!!!)



而這家...只能靠口耳相傳,還有無數的活體實驗(汗)

人走了,經驗也跟著被帶走了,

於是新進員工又要重複過往的錯誤,

繼續把老鼠放在陽光下曝曬整天...

或者給繁殖場進的兔子餵維他命...(球蟲=__=b)



對於某人一再強調三十年業界經驗,

我的心得是:如果這樣的資歷,

只能讓人心安理得用三十年前的思想與作為,

去因應現代的社會,如果在這家公司奮鬥三十年,

在她心中永遠比不上便宜好用的外勞,

或者是我自己會變成某御用人士的嘴臉的話,

那....milk mother只好說再見了



談妥離職事項,回內場替小狗梳理毛髮時,

一轉頭發現某人竟然在偷看我有沒有摸魚-__-+

對此,我只是回以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再見了,這款A公司,這款A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