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清兔籠時,被兔兔狠狠咬一口

這籠兔是一對恩愛的兔夫妻,
光天化日下照樣罔顧旁人側目大大方方嘿咻起來,
個人以[兔老公]和[兔老婆]稱之

可能是兔老婆快升格當兔媽媽了,
不但頸側的細毛被拔掉不少,
(可惜牠辛苦拔下來要做小窩的毛老是被我們清掉XD)
也變得比較神經質,攻擊性明顯增強,
所以milk mother通常都會先抓她老公出來,

結果,今天在餵牠們吃了幾片青草後,
兔老公竟然朝我手掌使勁一咬

[呃啊啊啊~~~~]

milk mother當場就慘叫出來,不過牠在我叫完後五秒才鬆口,
真是他喵的痛啊Q_____Q

跟兔老婆的淺嘗即止(???)不同...
牠只在我掌心留下兩道細細的傷痕,也沒留多少血,
可是傷痕中間的皮肉立即瘀青,
總算見識到兔子的威力了(抖~~~)

我懷疑兔老公一直以為我在叫牠兔相公,
所以懷恨在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