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腦補][RP人生]
 
 
很少人知道,英雄忒修斯其實也是得到愛神垂憐的男子。
 
 
九歲那年,雅典戰敗,米勒圖斯被克里特的王擄走,當晚忒修斯就留書一封離開了後來的衛城。
 
 
年幼的王子身佩家傳寶劍走遍天下,發憤修行的同時也為民除害,所到之處,當地的惡人與怪獸莫不成為他練劍的標靶。
 
 
金色英雄的傳說,逐漸在這個甫遭戰爭摧殘,甚至還不能稱為國家的土地上流傳開來。
 
 
一日忒修斯殲滅一夥強盜後,路過一間位於荒郊野外,毫不起眼的愛神廟。他就像所有虔誠的雅典人一樣,入內參拜,恭敬地獻上了貢品──經歷一場惡鬥後,從強盜窩得來的全部財物。
 
 
或許這間神廟因為地處偏遠,已經很久沒有信眾來參拜,更沒收到像樣的貢品了,年邁的祭司特別到門口迎接。
 
 
「孩子,你年紀這麼小,也想祈求圓滿的愛情嗎?」
 
 
見到獻上豐厚財物的信徒竟是一名孩童,老人大感驚訝。
 
 
忒修斯也真誠地回答,他要做一件大事,對他,對他重要的人,還有他的國家與百姓都非常重要的事。為此他要祈求天上諸神的庇佑,無論大小,都是他必須至誠禮敬的對象。
 
 
於是,一枚剔透瑩徹的水晶,由老祭司親自交到雅典王子手上。
 
 
「孩子,你的虔誠必定能為你帶來好運。戴上這枚被阿芙蘿忒蒂女神祝福過的水晶吧,時時向它祈禱,可以創造奇蹟,化險為夷,或許也能幫助你達成願望。水晶裡蘊含的力量不可思議,能不能善加利用,要看你自己的心。也祝福你……擁有美滿的愛情。」
 
 
 
……克制神之左臂的馴妻道具就這樣到手了www
 
 
米諾斯:「不公平!神之左臂可是我辛苦籌劃、出賣色相才到手的!為什麼忒修斯小弟弟隨隨便便就可以撿到這麼高檔的東西!」
 
 
忒修斯:「因為RP。」
 
 
老祭司:「呼……詛咒配戴者愛上最憎恨的仇敵,終生被其左右不得解脫,三十年都送不出去的水晶總算順利出清了口牙。」
 
 
--
跟如此的劇情套一下好了…
 
 
當年大米不肯按照天后安排佔領雅典,殺忒修斯,反而下令從雅典撤兵,天后指示愛神變成老祭司對付忒修斯。
 
 
可能因為小羊認真的樣子打動了愛神,她不忍加害,就下了這樣的「詛咒」。
 
 
忒修斯在克諾索斯城用水晶反彈神之左臂的攻勢,後來愛上了大米。大米中途打傷他,拿走水晶帶著包子跑了。
 
 
(為何這次抵擋不了大米的攻擊,因為在忒修斯心中,大米已經不是敵人,是愛人了=////=)
 
 
……最後,水晶成了小倆口的定情信物。
 
 
忒修斯成為大米的妻奴,大米得到忠實的妻奴──相愛一生的愛侶本來就會被對方左右,不得自由。
 
 
左右戰局的,最後還是愛情。
 
 
「你以為你佔了上風嗎?你成了眾神的玩具還不知道,真是可笑!」 「唔…(抓頭)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可是我對現在的情形很滿意。」
 
 
信神跟不信的孩子,RP果然有差呀╮(╯3╰)╭
 
 
arrow
arrow

    Milk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